2006/5/20 
藉著做休閒報告的名義
老大 怡均 我 
三個人跑去苗栗飛牛牧場
先特別感謝老大的姐姐跟她男友
載我們去飛牛牧場~謝謝啦!!


早上08:28的火車
我跟老大在桃園等怡均會合
再一起坐車到苗栗
聽說我是早睡的 ==(凌晨一點)
但最愛睡 一臉沒睡飽的也是我 @@


在火車上看報紙 啦賽 感覺一下子就到苗栗了
老大的姐姐跟小馬哥哥在我們去飛牛的路上
發生了小插曲...不小心開過頭~ 呵呵
在車上 我整個還是很想睡 ==


到飛牛之後呢~受訪者跟我們約11點半在服務中心
淳姐姐跟小馬哥哥先去園區晃晃
我們就先吹冷氣休息~
在小餐廳玩樂兼吃點東西


時間到了過去等受訪者徐大哥
在等待他的同時 逛逛那邊的紀念品區
有用他們的牛奶做成的乳液、洗髮精等週邊商品耶!
我跟怡均偷偷試用他們的乳液
超~~~~~香的耶!!
而且那味道也不會ㄧ下下就散掉
持續很久 我們只用一咪咪而已唷!



受訪者徐大哥真是個大好人
非常詳細的替我們解答我們的問題
還超好心用員工價替我們做餐點的折扣
嗚~整個感動啊!!


我吃的是奶汁雞柳,怡均是飛牛鮮奶麵,老大吃照燒雞腿排
我的奶汁雞柳超~~~好吃的!! 大推啊~
怡均的飛牛鮮奶麵也很有味道 GOOD!~
老大的照燒雞腿排 則是走平民化路線
吃的超飽 超開心 還有附水果、湯品跟奶酪哦


吃完開始去晃園區
看到一個斜坡的大草皮
三個人竟然猜拳 書的要去用旁邊ㄧ個厚紙板滑草
結果..........我竟然輸了!!!


很怕怕的坐上紙板 超怕我會翻車之類的
結果 因為太重滑不下去 一直卡住....
哈哈 真的有糗到!!
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們ㄧ定覺得這個姐姐很奇怪
這麼胖還硬要玩滑草 ==+


*怡均跟小花花的合照 整個有氣質*


後來又跑去餵羊咩咩、還偷摸羊咩咩 哈~
那邊的黑山羊跟巴貝多綿羊 我比較喜歡黑山羊耶~
巴貝多綿羊的毛好硬哦 沒剃毛感覺很髒說 > <
接著去看牛哞哞 好.....好臭哦 ==
牛超大的 近看更是不得了
有SHOCK的感覺!!


摸了摸牛哞哞 跟她拍照後
就往水域生態區 帶其實沒啥好逛的
到是坐在一個椅子上休息
鄭大爺享盡了左擁右抱的福利啊!~
其實....我跟怡均是被綁來的...XD


跑去另ㄧ個大草原
躺在上面超~舒服的!!
躺在樹蔭下整個想起來 酷!~
三個人輪流在草原上躺成大字型


喔~有HIGH到~哈哈
每個人都躺到快睡著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玩了ㄧ天 很怕我晒黑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容易白回來耶 (哭~)
離開園區後 又去逛了個陶藝工作室
叫「土川 豆頁 窯藝」
裡面真的很讓我驚訝 所以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
房子也是自己設計的
景觀很美 意境很美 會讓人想住在這裡
有個觀星台 很久沒看到一整片星星的我
好想就在那邊住一晚 看到星星在走
喔~我想看星星 我想看螢火蟲啦!!

看完陶土之後
淳姐姐跟小馬哥哥準備帶我們去坐車前
先帶我們去吃點東西 
吃了蚵仔煎、煎餃 還有ㄧ大~碗的黑輪
可惜我實在是太想睡覺了
沒啥吃東西的食慾說 @@

後來吃冰 吃加了杏仁、愛玉、粉條的冰
粉條超好吃 Q到一個極限啊~
但冰太大塊 聽說他是刀削冰??
很炫的名詞 我只聽過刀削麵 @@

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玩樂了ㄧ天
明天開始 
又要回到報告作業考試上學的日子
好不想哦~ ><

我暑假想出去玩啦~
大家~我們來計畫行程啦
花花們、好樂迪6P們、觀二C們~
吼~好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