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NIKE好棟趴體後
跟小鰓鰓散步回她家
沿路上在想要吃什麼~
因為我想吃焗烤 鰓就一直在想
真是辛苦她了~ XD

回到家 休息一下 
想說只在附近吃個飯
一人帶著200摳+手機就出門了
晃啊晃的 晃了一大圈
還沒想到有啥好吃的
鰓就說去通化夜市好了~
好啊~有得吃什麼都好~
(我ㄧ心以為他說的通化夜市是饒河街夜市= =+)

走去夜市的路上
遇到一個人跟我們問路)
鰓走靠店家 我走靠馬路
那個人就拉我的手 問我"合庫"怎麼走?
(好怪唷 哪有人拉人家的手問路的啊?
我們說不知道
他就說他問的是合作金庫
我們還是說不知道 又說 我們不是這邊的人
他就問我們是哪邊的人??
我愣了一下 本來想說我們是從桃園來的
鰓拉拉我 要我走不要理他
我也就沒說話了~

還蠻奇怪的耶~豔遇嗎?
我覺得說他要綁票比較實在吧~
綁匪先生 沒有人一次綁兩個的啦~有點笨哦你

結束跟綁匪先生的奇怪對話後
又聊著要吃啥~
鰓推薦了雞蛋糕跟麻辣鴨血
OK啊~我很好養的~
(不然這身材哪來的 XD)

到通化夜市 走著走著
沿路有很多攤子 但都沒啥興趣
因為我餓了 = =+

走去吃麻辣鴨血 
OH~怎麼這麼辣! 
我吃不辣的都還被煙嗆到快辣哭
嗚嗚 好辣哦!!

吃飽飽 心滿意足
開始逛起街來
第一次來通化夜市耶~
雖然小小一條路
但還蠻多攤販的 
跟士林夜市一樣都要躲警察 好辛苦

看上一件黑色蕾絲的小外套
Orz 身上只剩100多 鰓也是
兩個人加起來還不夠錢買! 
怎麼辦!? 因為真的很喜歡那件
我就慫恿我們家余小鰓回家拿錢再殺來

她應該很無奈吧 哈哈
坐公車回家 再拿了錢包出門
哈哈 兩個人有神經病到 XD

一到通化夜市 馬上拿錢去孝敬攤販
哇哈~超開心 又陸陸續續買了一些東西

鰓很衰 他喜歡的褲子都沒有貨
如果是我也會很幹
一件兩件也就算了
啊可是他大概有四五件都降吧
超幹的真的!!

逛完差不多十點多
回鰓家 鰓洗好早整理好行李快12點就睡了
剩我ㄧ個人打著網誌 聊MSN
還遇到小師弟呢~
真難得~

小師弟要乖乖 但是自己也有錯 
要改掉啦 知不知道~

兩點半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