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把拔說他前天批的貨這兩天都賣完了
叫我去幫他批貨

他之前有帶我去 還好我還記得位置
不然迷路我就要坐在路邊哭了我
把拔叫我自己去 他說他會跟店家說要什麼
把衣服準備好再給我

一個人 坐火車上松山
一路上 想很多氣很多

到那邊後 走到那間店
跟把拔一邊連絡一邊找衣服
鬼啊~~~
加起來有24件耶 一整個很大包 = =

後來把拔又跟我說哪一間店也順便批一批
Bala Bala的 又批了16件
小女子手上就40件了 = =
重死我也
當然我沒這麼多錢囉 全部都是奢帳~ XD

還好後來把拔有上來幫我一起拿衣服
又陸陸續續拿了14件跟15件
夭壽 總共拿了69件 重死了重死了啦
前前後後拿了1萬多摳
這些錢如果都拿來給我買衣服有多少啊~ (哭)

結果我把拔批了69件 我只買了一件 = =
在買再批下去咱父女兩就回不了家了
趁身上只剩200摳的時候趕快回家

呼呼 一個人去有點怕怕
還是兩個人比較有膽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