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 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我辭職了,做到1/31
人,真的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之前跟同事們在一起
每天開開心心的上班聊天
下班還可以約約去吃個消夜的
這種日子...還可以持續多久?
剩不到幾天了...

最近才開始熟悉的阿金、小朱
認識好久的小納、婷婷、誠誠、佳倫、志華
他離開了我還差點哭了的彥蒲
長的像奧莉薇的新店長

再過十天,十天之後
我就不能再踏進那個屬於員工專屬的小空間了
嗚嗚 想起來還真有點感傷..

2/1
我要去補習了耶
嗯...
有點驚驚 有點怕怕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我可以考上好學校~


*忽然想到*
有得必有失這句話說的真好
領了1400的獎金
卻因為站櫃檯賠錢
還好只賠10摳

今天店長請喝飲料唷~
因為他發票中了200摳~
嘿嘿 真幸運~
怎麼不中多一點可以請吃飯嘛~

今天領了1400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