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點下班在店裡等你來接我去台北 幫永媛慶生
等啊等的 等到9點多你還沒來
本來還在抱怨你怎麼這麼慢
後來開始擔心了 想說是不是出事了 為什麼都不接電話
還好你平安到店裡來接我 真把我給嚇死了!

到了那邊 見到了 一個不想認識的人
那種感覺 很奇怪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這樣吧 不管了

每次的分開 都搞的很不開心
你希望我早點回家 別被罵被唸
我則是希望能多一點時間在你身邊
就算被唸被罵也無所謂

你希望在彼此都開心 幸福的時候分開
這樣才不會一個人面臨沉澱後的孤單
我卻要把他搞得離情依依才甘願
唉...怎麼這麼難

我們都哭了... 雖然不是在彼此面前
但可以感覺到 心 在痛 在哭

說好不再為你難過為你哭
卻還是偷偷落淚 想不到你也是

這就是彼此珍惜吧我想 ^_^

親愛的,我懂了你的想法
下次,我會試著幸福的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