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康的生日,我們在FB碎念她很愛搞失蹤

因為小俞的揪團,我們火速的決定了時間

由我這個桃園市在地人負責找地點,FINAL在托斯卡尼尼



前幾天就在倒數那天的到來,滿心期待

穿著大衣臉戴口罩頭戴安全帽來到車站,邱阿康是怎麼認出我的太神奇了!!

原諒我想跟你撒嬌但是我的小摩脫離你太遠很ㄎㄟˊ,絕對不是沒誠意

大家都沒變,還是一眼就認得出來

其琳等公車等了半小時,小俞火車也莫名卡在內壢車站10分鐘多

一見到面即使知道要趕餐廳還是忍不住大家都來個大擁抱

訂位12:40,遲到3分鐘硬是不肯讓我們就座堅持現場候位

不過當我說要換個造型走氣質知性路線讓大家耳目一新時,大家都白我一眼  嗚嗚~



現場候位時我們還是照聊,聊的很開,店員應該一直在瞪我們吧 哈哈哈

就座後還是馬不停蹄的繼續聊,跟阿康有6.7年沒見,跟小俞其琳也至少2年

真的有講不完的話,笑不停,口會渴所以一直喝水

一直叫服務生來加水,他們都自動準備溫熱的水,so sweet



還好我選的餐廳大家都說好吃,沒有丟我的臉 XD

別看她擺盤歪歪,這份量還真得是多到一個炸,我這大胃王都吃不完

我的餐點因為送錯桌現做要等,還凹了份薯條來,更飽

吃完大家都攤著不想動   (好老人哦我們)



所有吃的食物都有照到

個人照也每個人都有,就是忘了合照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雖然是記憶力大考驗,但是真的超好笑

大一那一年我們認識,過了好幾年情誼一樣沒變真的太可怕了~

唱歌、喝酒、來我家包水餃、宿舍熬稀飯、上課傳紙條、爬樓梯、逛夜市、做報告、聊是非

待到餐廳休息三點還依依不捨直到服務員趕我們才肯離開

最後還跑來我家續攤繼續聊,我們真的  很 會 講   




那時候,我們說好等24.25事業有成時,要一起拍紀念照

如今,25歲了,事業都還沒起步哪來的有成?

感嘆各界的心酸、社會的黑暗、人性的險惡

學生時代的快樂,真的要好好珍惜



送你們去搭車時,相約下一次的聚會讓我好開心

期待下一次,這次一定要有合照啦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