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蹦"一聲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挺痛的!!!



對面的也發生了一些事


家後面的巷子也有事


What day is today?

啥事都有



今天情緒也特別敏感脆弱

上班的路上

看到路邊賣玉蘭花的阿伯我也可以哭

就這樣邊騎車邊哭了一小段路


在公司收到WELLA轉寄的信

是一些難民生活的照片

邊看邊跟阿MI還有小喬說

說的時候我也是熱淚盈眶

眼淚在眼眶打轉,但沒滴下來那種!


他們倆都被我嚇到了....

一直叫我不要看了 = =...



本來想請補休早點下班回家休息的

結果櫃台太忙實在無法開口

所以還是默默的幫忙

又默默的上到23:00




WHAT DAY IS TO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