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其琳&小俞吃飯

幫其琳寶貝慶祝他的20大壽
(小俞寶貝一直在碎碎唸他的20大壽沒好好過
 我們答應妳,今年21大獸醫定幫你辦的轟轟烈烈!!)

我不小心又睡著所以遲到
抱歉ㄋㄟ ><
開開心心的吃完超好吃超便宜的焗烤
跟他們兩個爬上學校上體育課

這麼久沒爬還真不習慣
腳好痠 搞得自己好像老人 = =
他們在逸仙堂外面上課
我在樓上偷偷看他們還有大乙班的大家
先是遇到子育&大老闆&昱玟
呼~聊了好多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好好乖乖滴認真

下課偷偷混近裡面
看到好多的大乙班 好熟悉的大乙班...
小荳、FISH、愛玉、BOOK、尚婷、柳丁、東妹、TEAR、小智、小潼
好想你們捏...
看到大家的暑期媒體實務這麼辛苦
大三的日子想必也不好過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早點解脫大三地獄耶!!!

小飯我也會乖乖讀書考上好學校的
到時候 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們的

一起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