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五月雪

油桐花 真的很美

不管是ㄧ朵

或是ㄧ堆 或是ㄧ地

都有他的美           純白 無瑕


前幾天跟叮噹吃完午餐後

跑去虎頭山看油桐花

想說走ㄧ段路找看看

結果走了好一段路才看到

而且 都掉得差不多了


還迷路了


重點是




我穿裙子+高跟鞋!!


每個經過的人都會對我投以異樣眼光

不知道聽到幾次: 『哇~高跟鞋耶!』













還有個小妹妹

他跟爸爸媽媽一起來爬山

問說:『媽嗎~為什麼那個姐姐要穿高跟鞋呢?』

她講得頗大聲 爹娘怕我聽到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因為阿姨很笨啊~』

叮噹:『人家都叫你姐姐你幹嘛自稱阿姨?真的累了吼! 』




除了糗  還被蚊子摧殘

被叮了好多個包

我腳上的紅豆又要增加了...  



看到摩托車 忍不注衝上去投入她懷抱


回家腳踩到平地

有種   " 喔~ 原來我還活著! "  的感覺



走了三個小時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這是告訴我們

出去玩 最好要先規劃行程!




不過還好睡一天就不痛了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