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短視的人?

只看到眼前的世界

看不到未來長遠的路

WHY?

真的很替你覺得不公平

知道你很難過

我們都很捨不得

除了聽你說話 陪你聊天

我們其實也幫不上什麼忙

要我去跟他們溝通我很願意

只怕 也是無用


今天 聽得媽媽的敘述

心理除了不捨 只有無奈

怎麼會有這麼不明事理的人?

真的無法想像也無法理解



「萬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這句話 還流行在社會中嘛?

我深深的相信

還存在於你們家庭之中


給家裡最大奉獻的 是你

可是他們看不到

是裝做沒這回事 還是 不於理會 抑或是 故意忽略?


真的很差勁


就像媽媽說的

孩子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做父母的 不應該是一昧的反對

更是應該要去支持才對



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有滿滿的愛

山姆說

我有滿滿的財富

我的心 滿滿的都是財富


是啊~ 我很幸福很溫暖

有很多人的支持跟陪伴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