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 抵達桃園福容大飯店

一邊填寫應徵人事資料表,一邊等候

面試我的是很溫柔的櫃檯組長-Jennifer

她真的好溫柔啊~~



我們就坐在一樓LOBBY的"值班領台"的桌子那邊面試

好妙,但我好怕遇到他們有客人來會怪怪的



她看著我的履歷表問問題

不過沒有用到英文,也不需要自我介紹

我昨天晚上跟下午都白白準備了...

我好不容易把我的英文自傳給背起來的說



面試過程很像在聊天

談語言能力如何、談上一份工作、談大學科系、談我參加的中階經理人講習課程、談我對福容的了解

一定會問的問題---為什麼會想來福容? (每次面試必問!)



該份工作月休七天,兩天自排,需輪班,女生輪早班&晚班,不需輪大夜

早班:07:00~15:00

晚班:15:00~23:00

每班上8小時,含0.5小時的休息&吃飯時間

供餐供制服有勞健保

不過制服的部分有特別提到

如果有我可以穿的尺寸那就好

如果沒有而須特別訂做的話,就必須在該公司至少做一年

如果提早走就必須賠償一些費用

這我可以接受~



至於最重要的新資部分

她說她要在跟她的主管討論!

至於結果通知應該會在這裡拜

最晚下禮拜會告知



呼~真緊張,不知道會不會上!?.....

老天保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