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幾天實在不是很想上課

翹課的念頭在我心中滋長蔓延、揮之不去啊


就連上班也沒什麼精神

ˊˋ



*****************



看不到銘傳啦啦比賽我好SAD

看不到台大免費的LINDA LINDA LINDA 我也好SAD

怎麼最近有好康的都沒我的份 Q__Q


*****************



願上帝保佑我領隊考試有好成績

PLEASE


這個是要去跟孔子拜託呢~

還是要去跟張牽說?

該不會真的是要去求八仙吧 = =


我實在不知道考領隊要拜啥神

哪個神專門帶人家出去玩的啊??



*****************



好想回家喔 唉唷

好想出去玩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