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被奶奶嚇醒

阿罵...我明明就說我08:50才要出門

你怎麼會聽成08:00出門啦吼 差這麼多 >"<


08:40整裝完畢

先去廟裡拜拜祈求面試順利還有寶貝抽到好籤~

接著就往南方莊園出發啦~!

一路上車子不少,但不至於到塞車

由於太早出門,結果我買完早餐到達目的地才09:30...


就先把早餐喀掉,翻一下自己的履歷表還有自傳

複習一下 哈

09:45先到警衛室換證件,前往面談室

不免俗的要寫人事資料

還有兩個男生跟我一起填資料

但似乎跟我應徵的不一樣,穿得很...休閒 = =


填完資料後被領到另一個面談室,坐在那兒等了大約10分鐘吧

一個女經理來了~

第一個問題劈頭就問為什麼會離開上一份工作?

接下來問為什麼大學要從傳播轉到觀光餐飲?

語言能力如何,叫我來段英文自我介紹

雖然我有背,但一緊張還是結結巴巴的

本來還叫我用日文自我介紹,我說我不太會...@@ (會不會這樣被打槍??)

在以往的工作環境,有沒有甚麼事情是另你印象深刻的?

餐飲部&客房部,會比較想要做哪一方面的?

有再進修或是考證照的計畫嗎?

對南方莊園的認識?

是甚麼原因讓你從餐飲轉做櫃台?

其他還有一些但我忘了...


他說月休7~8天,排班制

每天上班8.5小時,其中的0.5是用餐休息時間

月薪是22,000,試用期三個月

之後會看情況調薪

由於他們是新成立的飯店,今年3/25才正式開幕

人力會比較精簡

客房部有分客務部&房務部

客務部又分訂房中心、櫃台、服務中心、商店

人力需互相支援

雖然我應徵的是訂房專員,但櫃檯忙的時候我也是要去幫忙的
(這可以多學一點,我覺得還OK)



面試時間大約1個小時多

我踏出飯店已經11:20幾了

他說目前還有很多人要來應徵

結果大概要一個禮拜會通知

又要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