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號稱是桃園最頂級的汽車旅館

一直很想去體驗

今年年初桃園縣政府舉辦的購物節

I DO也有參展,主打住宿五折超優惠價!

這麼優惠怎麼能不買!!!




點我去官網

官網設計得很高雅、有質感、一目了然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光是在首頁瀏覽每間客房的照片就讓我流口水

開始在思考要住哪間了!

這間好 那間棒 這間也不錯 那間好豪華

老天爺你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呢??? 





I DO有分A、B、C、D四種房型

最頂級的是D房型總統套房  客房定價$15,000

這種房型只有兩間喔~

更是知名偶像劇如『命中注定我愛你』『公主小妹』的拍攝景點

真的超豪華的你看就知道!!

 R818 風華絕代

R828 奢華寵愛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好貴哦~ 所以我購買C房型的住宿券

客房定價$6,600,五折購入價是$3,300

(平常就算平日入住最多也只打七折喔!!! 整個賺到 )





各個房型我有先上網看,先電話預訂好指名要那一間

(好個愛做功課的乖學生~)


選擇入住的房型是『709 水漾』,有泳池也有KTV~

當初電話預訂的時候她是說會"盡量"安排,但不敢保證

C/I 時櫃台很貼心的真的給我們這一間,沒讓顧客落空,讚讚讚





開始要進入照片的世界了, JUST FOLLOW ME !




首先看到的是大門 (從車庫往大門方向拍)

雖然黑嘛嘛的,但好有氣勢跟質感  (我好在意這兩點)




打開大門後,我只能說官網照片跟實景一模的一樣!!!!
 
                                                                          
 大門以及池畔 (從客房內部往外拍)





夜晚的泳池(這燈光打得不是很好我覺得...)

之後會拍白天的照片讓大家比對,白天看真的很有FU!





超大空間的雙湯池

照片後方中間的地方是淋浴區





兩個人泡綽綽有餘,還可以在裡面漂浮呢~





備品是用歐舒丹的 (只有C、D這兩種房型才有的喔!)





小巧可愛的馬桶

上廁所的時候還可以看看旁邊的造景不無聊哦~ XD






維奇浴,這是我很喜歡的設備

躺在上面讓水注按摩真的真的好舒服!!

正面、背面都來一下,太享受了大推





各位看官們~

剛介紹完了衛浴部分,咱們現在來到了客廳跟主臥~





客廳+床鋪   非常的!!  我忽然覺得我是好野人哇哈哈哈 (讓我做夢一下嘛!!)



桌上的香檳是他們送的,其實就是葡萄氣泡飲料~

來看一下特寫





這間我剛有說過,可以唱KTV喔!!!!

我們玩到非常的忘我,在這邊鬼吼鬼叫都沒人會抗議

好爽!!! 哈哈哈~~~




免費的零食們

(有好多喔!!! 泡麵還不同口味耶~~)






喝了兩口才想到要拍的水 (共有四瓶)

瓶身上有他們飯店的LOGO耶!!好酷!!! (這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毆飛)






軟綿綿的床~

KING SIZE 超好躺,軟硬適中,枕頭也是我愛的軟枕*2

我喜歡把兩個軟枕疊在一起睡,超舒適!!




床頭燈,好閃啊啊啊~~~~~~







------------------------------------------------------------

~ 很好眠得睡了一晚,醒來該去吃早餐了! ~

------------------------------------------------------------



早餐券長這樣,時間、地點都有註明





我們依各人喜好夾了下面餐點,算是中西式合併

也差不多就是這些囉~ 另外還有一些稀飯的配菜 以及麵包土司咖啡等

餐點都是溫熱的,且都有人在旁隨時補充,檯面上不會有空的餐盤出現


(柳橙汁、炒飯、辣味炸雞、炒磨菇、洋蔥豬柳、荷包蛋)




(洋蔥豬柳、炒磨菇、辣筍絲、辣味炸雞、鹹蛋)







吃得太飽了...

在餐廳一樓還有個座位可以讓人休息一下

應該是怕你吃太飽走不動  XDDD





回房間後發個呆看個電視休息一下

就決定~來泡澡吧!!!





我們在湯池內放了旅館準備的泡澡包

顏色就變成這樣了~ 泡進去皮膚有古溜古溜的感覺唷!





看到旁邊的泳池又跑去游泳了,整個好忙 XD

白天的泳池,這樣子的光線才美!



他們真的很貼心

入住的時候是冬天,很冷很冷超級冷

泳池的水是恆溫溫水泳池,這樣看會覺得水池很短只有一咪咪

但其實照片右上方延伸過去都是!!

玩得不亦樂乎啊我們





從泳池往上看

感覺整片都是我們的

爽!!   哈哈哈哈哈  很容易滿足~





 
要特別說他們家的浴袍   好好穿哦!!!  >_____<

(最下方有透明袋子裝著的)



材質很好,穿起來軟軟的,有點厚度,具有保暖的功能

好想A一件回家~ 可是我是好孩子我沒有這麼做!!!



要離開的時候,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住!!

等我!





商家名稱: I DO 頂級汽車旅館

商家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99號

商家電話:(03)315-1666

商家網址:
http://www.ido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