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掉眼淚的我

被這部片給徹底征服
看前四集就給哭了三集

怎麼這麼好看啦

謝謝萍的大力推薦
真的很好看

現在電視似乎也有在播
好像是緯來戲劇台吧~

不過我都是上網抓的啦~ XD

劇中女主角余奉順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直率、大方、不做作、誠懇

男主角之一的南奉奇警衛官
雖然表面上說討厭奉順
但還是對他放心不下
甚至許多舉動都超出他自己的想像

至於另一個男主角張俊沅醫生嘛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他
說多愛他老婆 說照顧老婆是自己的責任
我呸~還不是愛上別人


配樂的旋律也唱到我的心坎裡
甜蜜的 悲情的 柔情的

每每讓我哭的死去活來
我需要有人幫我擦眼淚啊~~ >"<
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看 跟我一起哭的?








我跟你說喔! 真的真的,喜歡你

因為有你 我才能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