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山姆北鼻進軍營去當阿兵哥了...

跟著山姆媽媽目送他離開

看著坐在車上笑的傻傻憨憨的他 我的心中卻是無比的擔心...

擔心他的腳、擔心他的身體、擔心他會不會被欺負、擔心太操、擔心他的伙食、擔心他的睡眠、擔心他被ㄉㄧㄤ

甚麼都好擔心 除了你要當兵前一晚,我連昨晚也睡不好



每天每天都在等你的電話

雖然都只能講短短的幾十秒鐘

我知道後面還有很多弟兄等著打電話 所以你沒辦法講很久

我也知道我是個很幸運也很幸福的女生

因為我在第一天就能接到兩通電話

在第二天 到目前我也接到了兩通

我想你一定很努力的在找時間打電話給我

謝謝你~(啾) ^_____^



你跟我說你的腳的情況不樂觀

有報告上面長官,他們會安排時間去檢查

看檢查結果如何是否能驗退



等著那天的到來之前 你要怎麼辦啊...

操還是要出的吧...那你的腳怎麼受得了呢..

北鼻...我真的好擔心你耶

雖然到目前為止,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你的聲音都還是有笑容的

但我好怕你是為了不讓我擔心硬ㄍㄧㄥ出來的

好想快到懇親那一天 恨不得馬上坐車下去看你

不知道懇親時可不可以抱抱 人家好想抱抱你哦 >"<

北鼻等我 2/28我一定到!



我好想你好想見你

那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