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北鼻跟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去三天兩夜 要明天才會回來

雖然你說幾乎都是一直在走路


說實在的 我好羨慕...

至少 我沒有辦法達成同時跟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出去玩的夢想

不是我沒有放假 就算我過年都待在家

也不可能辦得到 這種事情也不會發生 ˊˋ...



每次過年要出門

都只能跟一個大人一起 不是跟爸爸 就是跟媽媽

就要把另一個人留下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受 只是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有沒有機會讓爸爸媽媽能和好?

我想答案是IMPOSSIBLE

即使我每次拜拜都會這樣跟神明許願

但是...這是個遙不可及的願望

神明 可能也無能為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