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親愛的培,我好愛妳哦!

謝謝你做蛋糕給我吃~

謝謝你跑了三趟才把蛋糕送到我家

這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鮮奶油咖啡蛋糕好好吃 

奶油甜而不膩
咖啡不會苦苦的 (你知道我不愛喝咖啡的~)

還幫我切片切好

最重要的是



幫我準備了好多好多我愛吃的鮮奶油 >////<

愛死你了!!


請受小妹一拜 (跪)




連嗚咪都有興趣想偷吃




材料&作法由此進入:
www.wretch.cc/blog/bubbleice/12991344#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