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都在反省


因為 幾天前

我很不乖很不聽話很壞

跟你頂嘴 跟你爭執 跟你大小聲

甚至 我還說出那兩個字...

真的很不應該...


想想 我是真的沒有立場去跟你爭執的

每次都說我會做到我不會再跟你吵 卻又一犯再犯

這次答應你 以後不會再犯 就真的不會再犯了


講話要溫柔婉約、聆聽時要出聲不要當啞吧、不要跟你大小聲、要聽你的話

我真的會做到,請再相信我最後一次!


親愛的我好想你,距離能見到你的時間還剩下八天

八天,雖然跟那時候說的二十二天比起來 少很多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久耶...>"<

期待那天的到來,期待能再跟你見面,期待能再靠著你抱著你



那天快到吧!! 我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