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就在今天


旅展展期的第三天

今天輪到我前往展場支援



快10點到展場,接著就開始發傳單

邊發邊喊,害我現在喉嚨超痛的,都快失聲了,整個有MAN

客人有興趣都丟給老闆

這樣沒成交就不關我的事~



沒想到站在那邊發傳單、喊喊話也是會累的

下午三點我就快陣亡了

好在櫃檯要接班,老闆老公三點半多先載我回來

因為塞車,所以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我就在車上睡了快一個小時.... 哈哈哈,很豬

沒辦法真的累了



結果今天有志玲姐姐我竟然沒看到!!! (大哭)

虧我今天還剛好在現場

而且華航的位子也不過離我ㄧ條街又多幾格而已!!! 囧...

她代言華航的我怎麼忘了啊啊啊~~~

不過還好Mei有拍到,在叫她把電子檔給我 嘿嘿



去展場真的很累

難怪每次看他們回來都是一臉快陣亡的樣子

辛苦了耶!

明天還有一天~加油啦!



(還是櫃檯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