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把叮噹送給我的皮夾搞丟了
雖然裡面沒有摳摳
可是有很多證件啊...

這禮拜一一去把證件補齊
又花了一筆錢 唉
越不想花錢卻花越多

而且現在補發都很貴捏~
一張都200摳起跳的!!!
太可怕了... ~"~


媽咪前陣子就開始做起手工錢包
這是人家教他的
從選布、剪裁、縫針、車布邊、到縫上拉鍊
都是他自己做的!

我只是幫她一些些忙而已
有些太複雜了 我弄會很醜而且不好弄
所以幾乎都是我娘在做


她做了兩個
看我沒錢包
先把我給唸了一頓

然後把其中一個給我

很可愛的唷~


外觀~(旁邊那條線是滑鼠線啦 XD)


內裡~媽咪還特地做兩個小夾縫可以放東西
真貼心~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唱著唱著自己都想哭了耶...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