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後座

爸爸載著我去補貨

補充禮拜六要用的貨品



爸爸說

今天早上 他上班到一半

被載去打針



我嚇到了 忙問怎麼了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左後腰好痛 劇痛



擺好攤子沒多久 約莫早上8點

痛到他沒有辦法站立 

沒有辦法招呼客人



旁邊攤位的老闆見狀

急忙請他女兒借了台摩托車

載爸爸去醫院

醫生聽完爸爸對身體的敘述

說:




「有可能是腎結石。」





我聽完,整個傻了,傻在後座上





因為沒有照X光

醫生還不敢確定症狀

醫生幫爸爸打針

開一些藥給爸爸



爸爸說 今天收攤子的時候

連他 一共四個人

他覺得麻煩到別人 很不好意思

耽誤到別人的下班時間

本來 他們都可以早早回家的




可是

我好慶幸

好慶幸這些人在爸爸旁邊

可以即時的給他幫助



如果今天爸爸沒有陪我去補貨

或許 我根本不會知道這件事...




收攤回到家後 他沒有力氣去開門

他請奶奶來幫他開門

我想 奶奶一定也很擔心他... 



傍晚我看到的他

是有說有笑 活蹦亂跳的

可是中午的他 

卻面臨了這麼可怕的經驗



這讓我好害怕

我的爸爸,真的有年紀了

不再像表面看來的年輕





醫生幫他開了三天的藥

我說 等禮拜一

一定要去醫院照X光



不要讓我們擔心 

我們會很害怕...




這陣子的生意都很不好做

我明白是整個大環境都這樣

只是...

在環境這麼不好的情況下



爸爸還是幫我籌出了我的旅費

我去日本的費用



他拿給我的時候

是已經幫我換好的日幣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怎麼感謝

只是不停的流眼淚

不停的擦眼淚

不停的點頭回應他的話







爸爸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做市場真的很累

多準備點水、準備可以退火的東西帶著去



回家後幫奶奶煮菜

可以不要煮太重口味

吃清淡一點



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沒有你 我們要怎麼辦?...

我們都很愛你,知道你也很愛我們

所以 請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們擔心

我們 也不會讓你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