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個月
又開始作著跟之前ㄧ樣的夢
ㄧ直ㄧ直都是類似的

在夢裡
ㄧ直被人追
在夢裡
ㄧ直跑 拼命的跑
好不容易擺脫一個 又出現一個

最後ㄧ次作這種追跟被追的夢
印象中...應該是五月初的事吧 
忘了 沒啥特別去記



夢裡 我跟一個女生手牽手在逛街
但我忘記那女生是誰了 @@
我們在逛類似士林夜市那樣的商店街
走著走著 我就發現好像有人在盯著我們看
猛一回頭 發現是個女生
是個穿著古代西洋風格 那種大蓬裙、束胸 
手上還拿把洋傘撐著
對她 我印象倒是很深刻 我還記得她的服裝是紫色的


然後啊 發現有人在盯著我們之後
我們就開始加速離開那個人
越走越快 越走越快
那女生發現後 他也開始跟著我們走
ㄧ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好不容易擺脫掉她
就在那女生被甩掉的地方
又有個人接替她 
來追著我們 

再夢裡 我就一直跑 一直跑
好恐怖哦!! 
害我醒來的時候ㄧ身汗 還嚇哭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有沒有人會解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