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
一週兩次的打工
總是讓我期待又興奮


因為
我可以自己賺錢
有收入
才會讓我有安全感


做了一個多月
從來沒遇上下雨
也從不真正知道
原來 作路邊攤
碰上下雨 是這麼樣的無奈

終於可以體會把拔的心情了
早上五點出門
看著桃園的天空
陰陰的 沒有下雨

滿心期待新屋也是這樣的陰天
上高速公路 一路都是陰天
誰知道
一上東西向快速道路

隔一個路橋 卻是兩種天氣

這邊的天空是陰的 地是乾的
那邊的天空是雨的 地是濕的


雨好大 整個心都涼了
我昨晚睡前還有特地祈禱一下的說...

到新屋時 5點半多
先去吃早餐
眼看著雨越來越大
唉...

心裡想的是:
看樣子今天可以早點回家補眠了
可是我想賺錢啊!!!

一個小小的戶外教學
可以把我賺的錢都用上
真的讓我很無奈


當別人睡的正香的時候
我早早就爬起來準備上班
是我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存錢嘛?
可是...我好努力好努力了耶 ˊˋ


之後 聽把拔說新屋後來變成下毛毛細雨
縱使他朋友說生意還是不好
但是
是我們太早放棄了嗎?
所以老天爺要這樣為難我們


一個月上班不到10天
要靠天氣吃飯的小老百姓怎麼過日子呢?


老天爺....幫幫忙吧! 拜託...






超級貓咪─嗚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