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換了新電腦

把就電腦給我爹用之後

他就開始了他宅宅的生活了



除了上班、睡覺、吃飯、偶爾看點電視之外

其他時間幾乎都待在電腦前

幫他裝MSN、Foxy、防毒、明星三缺一、Skype之後

一切他都自己摸索



幫他灌Skype

其實我自己都沒用過!

他竟然比我還先接觸這個

而且他已經會用了!!

太神奇了我的老爹啊~




他會打字、會搜尋、會收信寄信

還挺厲害的老實說



他自己都說他快要變成宅男了



**************



最近在跟把拔商談事情

說不定很快的~

我就快有收入了

老天爺啊 結束我這沒收入的日子吧!!!



沒收入的日子讓我過的好不安...


感覺什麼事情都想做

卻什麼都不能做

人家不要這樣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