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接近凌晨三點
到現在一點睡意都沒有的我
該做什麼才好?


失眠 真的很該死


現在這時候

會陪我聊天的朋友都睡了
明星三缺一也讓我輸光了
ptt文章想看的也看完了
真人版小丸子看了三集
惡作劇之吻2 看了兩集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
是我可以做的?...

看來 我是該來找點娛樂了
朋友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好像也沒什麼時間陪我
除了當宅女 好像就只能當腐女

可是說實在的
如果真要我出去走走
我又不是很願意
天哪 我要變自閉兒了我


大概是在家時間太久
少跟人出門玩樂交際

就像太久沒上台報告
今天報告我會ㄘㄨㄚˋ
腳在發抖 聲音在發抖 臉超紅!
(這絕不是開玩笑)



明天好不想上課哦 唉







終於






我有睡意了!我打哈欠了!!!
希望等一下可以順利睡著
不要翻來翻去的


姑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