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我這麼任性
爲什麼我這麼不替人想
爲什麼我這麼自私
爲什麼我這麼善變
爲什麼我這麼容易迷惑
爲什麼我這麼容易受騙上當
爲什麼我這麼容易相信別人
爲什麼我這麼容易生氣
爲什麼我這麼好打發
爲什麼我這麼容易被說服
爲什麼我這麼賤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

忽然好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好笨好笨
別人的一個小動作一句話
就會在我心裡停留好久好久
甚至忘不了.....
我自己了解自己嗎?
不知道....或許一點也不吧
在我心中
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自己可以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好煩
我一直希望自己的戀愛路程可以是轟轟烈烈
幾經波折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如今 我做到了
可是...之後的平凡卻不是我想要的
或許 不習慣吧...

人 真是賤
往往都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不想有這種後悔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
可是...他呢?
我怎麼感覺不太到他珍惜我愛我疼我關心我
連拜託他載我去上班他都一直推三阻四
一直說下次下次
下次....我已經聽到心涼了...
是不是要我生氣 哭泣你才會知道錯 知道悔改
你是不是想嘗試這種後悔的滋味
我一直都很珍惜你 包容你
我說的你沒做到
我頂多只是唸一下 並不會真的生氣
可是....其實...我還是好難過
爲什麼這小小的要求都做不到
驚喜 不一定要花錢
一張小卡片 一個吻都可以讓我很感動
你 真的懂我嗎?
我 又真的了解你嗎?
我想...答案都是否定的吧

忽然好懷念那些體貼的簡訊關心的問候
我知道 愛情 是不能比較的
可是....還是會想起他的好
尤其他最近又忽然出現
他的貼心真的很容易讓人掉入陷阱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我還是...一步步的陷下去了...
聽到你對我的信任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你
你這麼信任我 我卻不能同樣的信任你
唉...我是壞人 我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