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8.27這兩天
我跟大寶貝都休假

我們
去過生日!

大寶貝延後幫我慶生

在公司吃完午餐後
就先去check in
去北投的溫泉旅館
裡面有WII可以玩哦~哈

第一次玩WII
發現也沒這麼好玩嘛

玩著玩著
越玩越無聊 乾脆不玩了
就在房間休息
等晚上出門去吃飯

寶貝帶我去吃"茹絲葵"
在你問我問題的時候我就知道你要帶我去吃這間了
好笨唷你 ^^"

那個地方 真的很棒
氣氛 服務生 餐點菜色 酒
每個我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是我的開胃酒
淡淡的 香香的 甜甜的
是很適合女生的酒

寶貝的紅酒也很不錯
他很喜歡呢!
還捨不得喝完
怎麼這麼可愛呢~~

吃完 手牽手散步回捷運站
不知不覺
時間好晚了
泡個溫泉 洗個澡
就快12點了 我累了 ˊˋ

抱著寶貝睡覺
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抱著你
更喜歡被你抱著
很溫暖

喜歡你的懷抱

要一直一直抱著我哦!!!
隔天去逛士林夜市
又是撐死的一天

這幾天的我
好幸福好滿足

愛你 啾!



雖然你提早讓我知道晚餐內容
雖然你沒有很完整的規劃我生日
雖然卡片沒有讓我感動

這些就夠了

最後 我只要
記得9月要給我新的卡片哦~
要讓人家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