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是在坐車中度過
也幾乎快變成老師的懇親訪友團了
老師一直在跟他朋友們聊天
把我們丟在一邊!!!

呼~還好我們會自high
自己也玩的起來
這幾天都吃到好特別風味的食物
有紹族的 有雲南風味的
吃了民宿老闆娘特製的超辣小菜
一小口 讓我的器卡在胸口上不來
好可怕的小菜呀 Q___Q

晚上跟老闆喝酒聊天
第一次吃到"竹蟲"
他真的是蟲!!
一開始我真的不敢吃 總覺得他會在我嘴裡復活
後來吃了一口

ㄟˊ ~ 還挺好吃的耶 酥酥脆脆的 good!
就不知不覺的吃了好多口 XD

民宿的房間佈置的很簡單 可是很溫暖
床上還有放電毯哦 so sweet!

隔天一大早上合歡山
有一種快要被風給吹倒的fu
風又大天氣又冷
小女子我薄薄的衣服根本不夠啊!!!

那時我好想把別人的外套八下來套在自己身上
去了全台灣公路的最高點---武嶺
風景很美 真的很美

午餐吃休閒農場的菜
我第一次敢吃南瓜
而且還是南瓜飯!
沒有南瓜味 我喜歡
玩溜滑梯 盪鞦韆 好像回到小時候 我也愛

兩天一夜 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