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下禮拜二就要去春秋烏來面試了
一整個很緊張

禮拜三知道這消息後就開始ㄘㄨㄚˋ
履歷表 照片 面試服裝 面試準備
弄得我心慌慌

一直有股預感
我會因為太矮而被刷下來 = =+...
那就真的很衰

下禮拜二早上11點要在春秋烏來咖啡廳報到
呼呼 真的很緊張捏!
特地去把以前買的套裝拿出來穿穿
還好我沒有變胖 還可以穿

請馬麻幫我把外套袖子改短後
現在乖乖的吊在我的衣櫥裡

我要去買雙高一點的高跟鞋
這樣站起來才不會輸給別人!!!

面試感覺很恐怖
以前大傳講座的禮儀&接待訓練
要趕快想起來才行啊~~~

游家的祖先們~
你們可愛的小孫女要去面試了
間接算是第一份工作的面試
要好好保佑她
讓她一帆風順唷! ^++++^




小不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