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連串大大小小的報告作業後
我終於~
有時間出去玩啦!!!


12/28(四)三點下課後
跟著我的大寶貝先回家整理行李
在搭火車上台北
之後在轉搭捷運到新北投站
直奔我們的住宿旅館─「嘉賓閣溫泉旅館」


到那邊不知不覺已經六點多了
沒吃什麼午餐的兩個人餓得發荒
參觀完不大間的房間後
手牽手晃去捷運站搭捷運到劍潭


在捷運上我一直想把每一站都拍下來
不過不是忘記就是拍不好 = =+
到了劍潭~
開始我們的 ~士林夜市大吃大喝飽餐一頓之行~
最先吃的當然就是煎包啦~


1. 真懷念那鮮嫩可口肉汁鮮美的煎包~實在是太正點了!!!

2. 皮脆內軟的炸臭豆腐&超級無敵辣死人涼麵~
涼麵我只吃一口就掛了,大寶貝把她吃完,超強,但還是跑去對面傳奇買了杯珍奶 XD

3. 再來勒~我們看在樂透彩金高達20億的面子下,去排隊給他買了100摳,有買有希望啊~

4. 然後大寶貝說想吃一間有名的藥燉排骨叫「海友」~
帶她找了老半天,奇怪,怎麼店家忽然不見了!! 原來是搬家了...
一起喀了一碗藥燉排骨 + 一碗麵線 麵線有加醬油我不愛 ˊˋ

5. 然後跑去好樂迪前,熟悉的碳烤雞排~實在是太美味了~心滿意足的邊走邊吃~

6. 走去「辛發亭」,大寶貝說想吃雪片冰~
點了我最愛的抹茶紅豆,剛吃完熱的雞排又吃冷的冰,神奇的是我竟然沒拉肚子!
大寶貝說這不像是雪片冰,不過還OK不錯吃,抹茶味有濃~

7. 晃啊晃的~吃完冰也漸漸飽了,看看時間,唷~快九點了說,買點吃的小東西回旅館吧~
鹹水雞(豆子x2串、蛋蛋x2串、翅膀x2個、生腸x1)、青蛙下蛋一杯、多拿茲先生3個


結束了我們滴士林夜市吃飽飽之旅 如上面所顯示~我一整個就是很會吃 上面幾乎都我吃的... = =+


捷運上少不了一連串的自拍,偷拍他真的很好玩 整個表情很自然~XD
到了北投站,沒捷運可轉新北投了,我們就等接駁專車~還挺快的~
到新北投後,看到路上那間賣「鴛鴦羹」的店家還有在開,好奇的我們就去買了一碗
回飯店後發現~原來鴛鴦羹就是清羹裡放花枝&蝦子~


吃完這些一整個飽啊~ 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累了
在床上玩了一陣子,洗好澡、泡個溫泉後,不知不覺就12點多了~
我看著CSI,大寶貝竟然快睡著了
口超渴的我,硬是要他陪我去買水

他只好很委屈的陪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兩瓶水
吹了風,他整個有精神了
回到飯店,反倒是我昏昏欲睡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Day One


請期待我們的Day Two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