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接連的衰
昨天晚上洗好澡
要上樓拿東西的時候

就這麼ㄍㄨˇ ㄌㄧㄨ的給他跌倒
撞到我的腳跟下巴

幹!!!
超痛的啊!!

痛到我當場飆淚啊 T___T
還腫起來 瘀青
冰敷有用 可是冰塊真的好冰

後來我牙齒還流血了...
但牙齒的反應是不是太慢了點!?
過了這麼久才流血 = =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早餐吃太油
猛的肚子好痛
邊騎車邊痛 一整個很不舒服
要去嗯嗯又沒FU

啊一直痛是在痛什麼鬼啊
痛得我好生氣
有鬱悶的感覺

上午昏睡了四節課
吃完午餐後
肚子終於爭氣一點 不痛了


最近是在衰什麼?
是祖先們懲罰我太久沒去跟他們拜拜 SAY HELLO嗎?
ˊˋ
我想 禮拜五要去跟祖先們報個平安
請他們保佑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