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6 ~ 2007/2/8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千里迢迢路遙遙
你從南部上來了


早上去接你 讓你等這麼久
真的真的真的 很對不起
我這愛睡覺的毛病真的很糟糕

吃飯時
看著你生氣氣到不行的臉
讓我充滿了愧疚  >"<


下午 在家玩樂、纏綿、嘻鬧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時間
騎著小車車 去家裡附近的麻辣火鍋店

今天的中辣很大辣
店員愛放空恍神
很幸運的吃到499的肉
喔~感謝隔壁桌的大哥大姐

然後你聽到我再要兩盤蝦子很傻眼

呵呵
今天的一切都很歡樂


晚上吃飽飽
回到家繼續纏綿、玩耍

過沒多久 聽到外面有救護車&消防車的聲音
似乎在家裡附近而已
好奇的你說要出去看
我們就手牽手晃出門
發現 竟然就在家外面而已!


過事情好像結束了 沒事了
所以我們什麼也沒看到
跑去麵包店買了愛吃的麵包
悠悠哉哉的晃去7-11買飲料

再回家看電視 享受幸福

睡覺時被蚊子吵到一個抓狂的境界
你睡不好 我失眠
好可憐的兩個人唷 (抱)

******************************

隔天早上
你玩著鬧著的把我吵醒
在床上滾來滾去之後

起床吃午餐
目標---「海王城」
這名字聽起來超帥氣的吧!!  XD

火烤兩吃吃到飽 一人239+10%
缺點是奶油吃太多會膩

吃完午餐 去公園散步
一一呀呀的橋好像隨時會斷掉
你陪我玩水 陪我躺草地 陪我曬太陽

太陽好舒服
曬的我們好溫暖
我有你陪
真是幸福~

實在是太舒服了
都沒帶手機手錶的我們怕不小心睡著
就先回家

晚上我去上班

下班後
我先回家洗澡後
你走路來接我 我們又手牽手的散步回去

我說餓了 沒交通工具的我們很屌
搭taxi去吃宵夜---熱炒!!

超帥氣的
點了炒麵、薑絲大腸、炒青菜、糖醋黃魚、生魚片、台啤一瓶
吃的超級飽

再慢慢散歩回家

吃飽了就想睡
所以就沒有陪你多說話
對不起捏

你還是很疼我
溫柔的抱著我 哄著我睡覺
謝謝你的包容&體貼

So Sweet ^^

****************************

早上醒來
纏綿了一下子後去吃午餐
下午在你懷裡被抱著

好幸福

送你去坐車時 依依不捨
好希望你不要走
就這樣一直待在我身邊


這樣的日子恬靜、舒服
這樣的時光短暫、幸福
這樣的我們甜蜜、滿足

(有押韻耶 我好厲害唷 XD)


下次見面 要再等好久
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