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真有點恐怖
時間過的真快啊~(嘆)

好久沒寫網誌
對這邊竟然有點陌生

今年的跨年
非常的平淡
沒有
跟著人群去擠去HIGH
沒有
忙到昏天暗地的上班

有的是
在家跟你手牽手倒數
有的是
在家做著報告的兩人
有的是
在家看邪降的俗辣x2

還看到讓我很歡樂很high的東西
簡直就是一整個大驚+興奮啊!!!
喔~太令我驚訝了~
怎麼這麼可愛啊你~~


我的2006跨2007~
有種淡淡的幸福 濃濃的溫暖 還有 深深的感動

*****************

把拔明明就在四樓
還硬是要傳簡訊給在二樓的我說新年快樂~
一整個很三八 哈哈

*****************

其琳北鼻說他論文上有說到感謝我耶~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論文要寫到感謝辭
但還是一整個歡樂啊~哈哈

AND~
我等著你的請客啊 大姐!!

*****************

最近報告好多
一整個不開心
拜託這學期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