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

最後一次

除了謝謝,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我真的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想過
所以才讓你覺得 我根本不重視你

錯!
大錯特錯

就是因為太重視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I care , it's real
It is not a lie
it's a true thought in my mind
What ever you think about me
I HAVE TO TELL YOU

Thanks
For your forgive

Thanks
For your advice

Thanks
For your friendship

AND Thanks
For your love


其實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對你
我很感激 也很愧疚
覺得自己欠你太多


還 用一輩子可能都不夠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好女生..
所以我很害怕
被人一點一滴的發現這一切

年少輕狂 想的太少
事到如今 後悔太多

要怪要怨 都是自己不好

以後 我會乖乖的


我答應你了


而且
我想再一次聽到那句話
那句讓我心動 讓我感動的話語


XXXX XXXXXXX


喔~ 快溶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