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baby~
look at HERE!
Yes,it's you!
(我又在烙英文了 哈哈)

這陣子過的還真忙碌
每天上班~上課的
昨天的中秋烤肉還漫好玩的
沒有刺激到阿兵哥真可惜
他們整個就是無動於衷
(因為他們比我們還早慶祝)
ㄘㄟˊ~~~


我想去幫小俞慶生啦~吼

我想出去瘋狂的玩啦~吼

我想大吃大喝一番啦~吼



當個乖乖牌
做個好小孩
人生無大志
只求平安來

幹!一三四句有押韻耶!古詩規格好像就降~
我好厲害哦 哈哈哈



我想要的很簡單
就是平凡 簡單 恬靜 幸福


沒什麼重點的一篇網誌
請多多包涵 ˇˇ 









*我討厭被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