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真是有夠笨
打從我車鑰匙不小心被我丟到置物箱的那一剎那
我就不該去上班 ==


對~很笨的
我車鑰匙又被我不小心給放到置物箱裡去了
既上次在學校發生 老大幫我拿出來之後
這是第二次了 (有人相信非常有潛力會發生第三次 = =)
可是快遲到了 我也就放著他不管
下班再來想辦法 大不了自己走回家嘛~
還好下班好新的鈺茹幫我一起掰開椅墊拿出來
謝謝你喔~感激不盡捏! ︿︿


然後去上班 一開始還好 還挺正常的
然後啊~
要跟台上的老師講事情
我就站在他旁邊 他很專心很專心的在寫黑板
好像沒注意到我吧~
一轉過來面向我 然後 他就大叫一聲"啊!!!"
他被我嚇到了 and 我也被他嚇到了
然後 全班100多人大笑
連師母都聽到笑聲跑來 太誇張了 = =

然後算數學一直鬼打牆 Orz
我今天是在笨甚麼


不過今天領薪水超開心~
我終於有錢了 喔耶~
happy happy 超happy~


這大概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