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看到小貞去樂樂谷玩的照片
讓我也好想去唷!!

樂樂谷
是我快樂過去的回憶
小時候
把拔常帶我跟抵敵 還有馬麻一起去玩
從桃園開車到台北三峽
其實不會很遠啦~
應該不用一小時吧 印象中是這樣 @@

我們會一起去那邊烤肉 玩水~
小時候常常去
那時候的我們 真的好快樂唷~
可惜~好景不常啊~唉...

哎唷威呀~~~
我想去樂樂谷啦
吼~~~

超想去的妳都不知道~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的啊?
舉手舉手~~
有去的要記得揪我耶!
不然..
不然...






不然我哭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