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的旅遊事業概論考試結束後
爲這個學期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我要說
我終於放暑假了!!!!!!!
看了看行事曆 9/25才開學耶!~
爽翻天 放了三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7/10開始要暑修...
雖然一個禮拜才三天
雖然一天才上三小時
不過卻要持續兩個月 Orz

6/26要開始打工
所以 我要趁這幾天好好玩~
哈哈~爽啦!!

這幾天我會玩的很認真 玩的很用力 玩的很盡興的!!!
暑假有好多事要做哦

7/2煒姍生日
7/3~7/7要去台南玩
7/26咪咪講一歲了!!
7/29~7/30兩個大日子 (羞)
7/31聽說這天是七夕 不過我能幹嘛 = =a

七月怎麼感覺很忙 = =
那八月呢?~

老天爺啊~~
給我個人陪我過七夕吧!!~
噗~



這幾天都熱的要死
我竟然還可以感冒!?
我也挺厲害的嘛~XD

其琳北鼻明天要去泰國了
好好唷~~
我也想出去玩啦~
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八仙啦!!!

姊妹們 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八仙!?


還有邱阿康~
在屏東乖乖等我黑~
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好想看你又胖了多少哦~

哈哈哈 我好機~
是你教的好耶!!!

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