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嬤去吃喜酒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瞎!



看喜帖 上面印的餐廳名稱叫鱻之屋
還覺得很納悶桃園啥時開了這間餐廳
一到外面更是讓我傻眼
竟然是鐵皮屋的!!
還好還有冷氣 不然我應該會熱死吧


席開五十桌 每桌桌上都很阿殺力的放上一罐Matise
我們做的位子旁邊還放了三箱
好大的手筆啊 哈哈


因為是阿嬤以前鄰居小孩的結婚喜宴
所以全部的人我都不認識
今天這桌也併了三戶人家


本來桌上就有一罐酒
接著又送上麥仔茶 再來是水 再來是一罐台啤(玻璃瓶那種)
最後 送上了一罐芭樂汁+一罐柳橙汁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 =


等啊等的~
終於要開始吃飯了
第一道菜就讓我傻眼
.
.
.
.
.
一條魚+一盤生魚片+一罐罐頭鮑魚
魚是完全沒動過刀,完整的
生魚片是看來很虛很不新鮮的
一罐罐頭鮑魚只幫我們開了罐頭 要自己倒出來


整個就是囧囧囧啊




第一次吃到讓我這麼傻眼的喜酒
之後的菜沒一樣好吃的
連我這麼不挑的人都不太想吃了
就真的很難吃 ==
然後客人一直來 五十桌全坐滿
冷氣整個又開始沒作用
我們全都快熱死啦啦啦~
超想走的


然後台上還有脫衣舞勒~
就唱一首歌 脫一件
拖到剩內衣褲為止
雖然本來就沒幾件…


很吵 很熱 很難吃
噁 害我還很期待今天可以吃到喜酒很開心的說
唉~整個失望



看到Matise
我承認我還蠻想A一罐回家的 哈哈
不過阿嬤在我不敢太囂張
我看到有人A了五罐 同一個人 囧
大姐~你也太貪心了點 @@


九點多結束我痛苦的晚餐
Orz 下次不要在來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