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

其實
我很遜

好像什麼都會
可是其實什麼都做不好
沒有一樣是擅長的
大概睡覺除外吧 雖然偶爾會失眠...

厭倦了報告 厭倦了考試 厭倦了上班

學生的挽留 讓我感到一絲安慰
你們要學會堅持 學會自我控制
不能在這樣玩樂下去
不然 基測會考不好的!
對你們生氣 是為了你們好
我不希望看到未來一事無成的你們
不要說老師好兇
老師罵人的時候也不快樂


沒有實力的我
開始害怕未來...

未來好多未知數
家裡 似乎 也有些不安定的因素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我希望她不要成真
這是夢 是惡夢 留在夢裡就好 拜託


暑假
我除了學開車 除了考駕照
我只想大玩特玩
賺錢對我來說 已經不夠時間了
似乎賺再多的錢
都不夠我花
賺錢難 存錢更難


我想當睡美人
可以一睡不醒
除了睡覺
什麼事都不用做
什麼事都不用煩
多好!?.......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