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很多天沒寫網誌了


*6/1* 
跟老大 怡均 子杰浩浩蕩蕩上板橋吃羊肉爐
吃得有夠飽的 每個人都吃到快走不動了吧
老大超強 之後還跑去麥當勞吃巧克力聖代&蛋捲冰淇淋
整個就是很厲害!

我們是吃299的帶皮羊肉吃到飽
一般是199的那種啦
299的還不錯耶~附贈&招待的東西好多好好吃哦~
有羊油麵線、炒羊肉、麻油炒羊心羊肝、還有蜜汁烤羊排!!!
喔~我的天啊 蜜汁烤羊排實在是太美味了!!
愛死他了~
吃完坐火車回桃園 回到家整個還是飽 
我媽的滷味跟臭豆腐完全引起不了我的食慾
這樣也好~順便減個肥 XD

但吃這餐羊肉爐 讓我復胖1.3公斤....囧rz 
我之前辛辛苦苦減得肥都沒了... (畫圈圈)


*6/2*
中午下課後
把怡均的粽子送去老大家
就在我停好車把鑰匙拔出來的那一霎那
鑰匙就這樣給他掉進去水溝裡的縫了...囧
直徑也才才三公分多的縫..
打電話給老大求救 他下來看之後說撿不到了
我本來以為我有打一副備key
老大載我回家拿 
結果很天兵的我自以為車子不會有是就沒打備key
我只好 默默的 走到家對面的鎖店
請老闆跟我去開鎖
老大家的警衛伯伯還以為我們在偷車
跑出來關心一下 哈~真是個好警衛啊!

開鎖+打鑰匙+打備key=650
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害我被我奶奶唸了好多次 囧
他一直說他這麼聰明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孫子 = =


*6/3*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喔~so happy 哈哈哈
整個就是爽

今天去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問有沒有缺暑期工
他說不用暑期工 如果開學後還上班就可以
因為有認識 所以時薪85 以便利商店來說還不賴啦~
而且很涼~還月休十天勒!
不過我有跟他說我可以工時加長 放假減少沒關係
反正暑假就是要賺錢ㄇㄝ~

寫了履歷 他叫我回家等消息 他要先跟督導商量 (還要商量Orz)
應該是ok吧~我覺得啦~
我有跟他說正式上班是6/26 他也說ok~
真是個好說話的店長~喔耶~




如果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