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 瓶頸了

這算是我目前所經歷20年的歲月裡
最大的瓶頸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很無力 毫無頭緒
人生中的第一個瓶頸

讓我開始思考ㄧ些東西
朋友 愛情 資格 傷害 承擔 是非 

好多東西在我腦中徘徊不去
卻又不知該怎麼歸類

好像有好多我該做的事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what can i do ?

everythings ganna be worst

how can i change it ?

or things will like what you say 
JUST FREE? 




在我心中 你的位子存在著 沒有變動過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怎麼想我的
ㄧ個擁抱 真的這麼簡單可以讓事情結束嗎?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 那有多好。。。。


My friend
I wanna hold you tightly in my mind

i know its hard to pretend nothing 
happened

i cant do it either

Forgive my rudeless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