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的問題實在很神奇

不是乾嘔 想吐 頭痛

就是很容易餓


晚餐吃八分飽

不到10點我就餓了

跑去買了個廣東粥

還整個喀光

北鼻也說我真的很餓 = =


因為胃不舒服

所以好多東西都不能吃

牛奶、豆類、油炸的、油膩的、重口味的

甚至

連我最愛的椰子汁也不能喝!!

馬麻說那是寒性的,胃不好不能喝...

(哭哭)


讓我認真的開始思考要去照個胃鏡...

印象中照胃鏡好像很不舒服

查了一下資料

現在有無痛胃鏡~

但是要自費2500 

好貴哦..... 囧



我想 還是等我賺到錢再來吧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