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學校做作業有錯嗎?
幹嘛說成我都是跑出去玩ㄧ樣?
哪個大學生沒有留在學校討論報告過?
不可能嘛...

跟你說我週末要上台北
你的ㄧ句"ㄘㄚˋ ㄘㄚˋ裡"(台)
我聽的有多難過?

對 在妳心中 
我就是愛玩又貪幕虛榮的孩子...

過去 是我的錯 但 都過去了
還提他做什麼?
把握現在不是比較重要嗎?
至少我現在對這個學校
對同學 對課業 我都是盡心盡力

我知道你是關心 你們的關心
對我來說 好沉重...
我只覺得 我像隻
被關在籠子 想飛 飛不走的小鳥...

我的ㄧ舉ㄧ動 都被監視 沒有自由
其實 我多想像別的小孩ㄧ樣
跟家裡的人嗆聲
但我做不到...
我不想讓家裡失望...

長孫 背負著太多太多的責任
我已經做不好一次 我不能再錯第二次了

我20歲了
對你來說 還小 我知道

但...我真的需要多一點空間..

你說 你會對我這樣是因為爸爸媽媽的關係
我可以告訴你 不管他們是不是這樣
我都還是我 我想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自由

我很開朗 我也很容易受傷
我太在意你們的想法
好幾次 我都想跟你們吵起來
我都忍下來了
妳們怎麼都不懂?...

總是說 是為我好...
真的是 為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