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捨不得傳大乙的大家啦
可不可以不要分班嘛.....><

大家都在前一陣子就對這個有感而發
我比較少去上課
所以....反應比較慢一點點啦...^^
可是今天一去學校
跟大家一起討論分組分系的事
忽然 有點SAD
回想起
大一的點滴回憶
大二的混水摸魚
阿康的離開
我的不積極
其琳 小俞 我好捨不得你們
如果不幸 我們大三沒能同班
我想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想念我們
一起咒罵某人
一起為某些事難過
一起出去吃大餐
一起瘋狂大血拼
一起穿的妖嬌美麗
一起哭 一起笑...
嗚嗚....我不要跟你們分開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嘛....

不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你們
想到我要再找到好朋友好難好難哦
以後啊
如果我還是常常翹課
要記得打電話把我挖起來
我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時光....
好好珍惜這些日子
好好珍惜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