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把拔抓歌
燒成CD後 把拔說要試放看看
當然沒問題啊~有品質保證的~

就去我房間用收音機放
之前就有點壞掉
但忘記是怎麼壞的了
就在試試看ㄅㄟ~

第一首歌出來囉~~
嗯?這啥歌 怎麼沒啥印象啊
我記得我幫他燒的CD第一首是光良的約定
怎麼旋律不一樣呢 = =a

歌詞出現了...
什麼!?是SHE的女生宿舍!?
啥鬼? 這八百多年前的歌咧
而且而且 CD不是SHE的啊 = =+

怎麼會這樣 看到鬼了嗎?
接著第二第三第四首都是SHE的...
重新再PLAY一次
還是一樣

那 換一片CD好了....
希望不要一樣
總部可能收音機會記錄吧 = =
痾......

當把拔要換一片CD的時候
發現



發現



發現......







發現我燒的CD下面



還有一張SHE女生宿舍專輯......






嚇死我了 好險只是一場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