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我的學分抵免
又跑了一趟教務處
有同學跟我說 可以把之前的成績單借來看一下
看有啥沒抵免到的,可以"申訴" (這兩個字很酷 我喜歡!)

然後然後啊 註冊組的那個胖子老頭說
同學,不是跟你千交代萬交代
項在學證明跟成績單這種東西至少要有3份嗎?
學校發給你們的資料上面不知道說了幾遍
你回去找找 如果沒有你來找我 我頭給你
碼的逼 就找沒有了你最好是有說 虎濫我

結果 還是很不爽的跟他說謝謝 成績單還是沒ㄠ回來 = =
好吧~我只好認命的想從網路上找看有沒有我的成績單
一進銘傳的網頁 ㄟ黑~~
網頁更新咧!!! 整個學校都正點了起來 酷~我喜歡!

找了老半天 還是沒找到 打給Queeny (這次打對啦~哈)
想叫她幫我印成績單 沒接 (哭)
打給小俞 手機直接轉語音 (!?)
Orz

我只好打給遙遠的邱阿康
問他可不可以藉我她的成績單 讓我對一下有啥可以抵免的
結果他說她要上網幫我找~ 啊哈~開心開心

為了這些東東,跑了註冊組、體育組、系辦、教務處
重點是都離很遠 非常的不順路 = =

怎麼可以蓋的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呢!?
(好像跟人體工學沒關係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