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鼻當兵的第十七天

幾乎每天都可以接到三通電話的我

很幸福也很幸運

 

你都會問我今天好不好,在做甚麼

我也會擔心的問你感冒好點了沒,有沒有甚麼少的缺的

想不想看中華隊V.S韓國隊的大戰 (報紙)

你笑著說沒有時間看啦!

妳的信我都不一定有時間看了!

 

昨天只接到你一通電話,不免讓我有些不安

我知道跟其他人比起來我很幸福

但沒辦法習慣了每天至少三通的嘛ˊˋ


今天早上你一打來

我就很緊張的問你昨晚還好嗎? 人家等你電話等得好擔心捏

你說換了一個人揹值星,這個人很機車

把時間卡很緊,所以才沒時間打給我

而且感冒生病的人還不准你們白天吃藥!

說是會影響排汗甚麼的,怕你們會中暑

甚麼鬼!?

 

總之~聽到你平安我就放心了


想不到中午又接到一通你的電話~

我:『這時候怎麼有空打來呀?吃飯了嗎?洗碗了嗎?』

你:『還不都是有人愛抱怨,趕快趁有時間打給妳啊!』

我:『唉唷~我才沒有在抱怨啦,我是關心你擔心你嘛!』

你:『你早上明明就是在抱怨!~(笑)』

 

因為我在陪奶奶吃午餐,你說先這樣,要我先去吃飯

聽到你說因為我的”抱怨”

所以特地找時間打給我,為的就是不讓我擔心

我的媽呀我整個大哭  T___T

你在營區還是這麼關心我在乎我

還是這麼體貼

 

那次懇親假

在你懷抱裡被你擁著入睡

你在睡夢中還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傷口不痛不痛了 快睡覺唷

還沒睡著的我整個是一邊偷笑一邊覺得好窩心

 

北鼻,你要加油喔,在不到兩個禮拜就放結訓假了!

到時候我們在手牽手去散步~ 啾!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1月2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3月6日,是您入伍的第17天

距離退伍還有327天, 也就是28166838,經過了4.9547%

破小月還有11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83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89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4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27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