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6)發生了一件令我痛苦萬分的事
如果長高這麼痛苦 我可以不要長高嗎?.....
沒經歷過 真的無法體會

奶奶不知道從哪裡認識一個師父
那個師父說 給他捏個幾下就會長高
奶奶之前就試過 他說很痛
連奶奶都說痛 我想是真的很痛!!

昨天,那個師父來家裡幫我們"捏捏"
幫助長高 聽(他)說: 捏十次就可以長高十公分
對於急於想長高的我來說 這聽起來還蠻easy的!!
所以我就身先士卒 第一個嘗試
在長椅子上躺平
師傅叫馬麻壓住我的額頭不讓我起來(這個讓我感覺一定很痛!!)
然後 他就開始"捏捏"
他用他的大拇指 往腳指頭關節的地方用力的給他「掐」下去
注意 是用「掐」的哦!!! 用指甲哦!
你想想那有多痛啊 你自己試試看 痛死了 他毫不保留力氣的!!
每隻腳指頭都壓
接下來的順序是→腳踝→膝蓋→10隻手指頭→肘關節→肩膀→脖子→耳後→太陽穴
總共掐了34次 34下
每一次都很痛 一開始我ㄍㄧㄥ著不敢哭
到第四隻腳指頭的時候 終於崩潰放聲大哭...
我受不了了 真的真的好痛!!
哭的泣不成聲 結束了還在哭


接下來是換表妹(17歲) 他在師父掐第二隻腳指頭的時候就哭了
看她哭 我感同身受 好不容易停下來的眼淚又開始了...
我們都是在一陣慘叫後放聲大哭 痛死人了啦!!
表妹被掐完後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不要長高了啦!」 (我有同感!!)
然後換表弟(16歲) 他忍著沒哭 也沒叫 可是可以感覺他也很痛!!
最後是馬麻跟嬸嬸試試看 他們都只壓一隻手指頭就受不了
我們呢? 我們可是被掐了34次 34次耶!!
他們都不懂啦 痛死人了!!
被掐完差不多8點 我一直哭到九點多眼淚還是沒停
停不下來 想到那畫面就開始哭
馬麻說 還敢不敢再掐? 我說 我應該看到那師傅就會開始哭了吧 = =
本來想說只是紅紅的 應該不會有傷口
我錯了 傷口好深 還破皮流血 就像是被指甲弄傷的痕跡
師父壓過的每個地方都有
而且碰到就會痛 碰到水也會!!


我全身上下加起來的傷口超過20個 集中左半部(大概是師傅右手下手比較狠吧)
想到忍不住眼淚又掉下來了
說真的
如果
長高這麼痛苦...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長高....


大人都不懂 你們讓它掐十次 340下試試看啊!!
我就跟馬麻說 如果被掐了十次都沒有長高 那不就是白白痛了嗎?
馬麻說 這麼說也對啦...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我對自己有信心 可我對師父沒信心啊 = =+
馬麻聽完居然是大笑 = = 什麼鬼啊 你女兒我痛的死去活來的耶!
馬麻看我哭了一個多小時還在哭 (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他就拿了跟糖葫蘆出來要給我吃 (騙小孩??)
我居然笑了 哈哈 我是小孩 馬麻永遠的小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